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八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量:

    (通讯员 郑新霞)3月18日下午,机关第八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学两会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杨述斌副院长领学党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

    支部副书记陈俊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党史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政治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红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继续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审稿人  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