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双评”工作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量:

    通讯员郑新霞11月9日上午,2020年研究生“双评”工作评审会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组成。  

      郑丹凤在评审会上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要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保障环节,要不断完善细化资助制度文件,形成多元化学生资助体系,要持续开展精准帮扶,做到助人与育心相结合,倡导感恩教育。同时,通过对优秀研究生进行评比表彰,树立典型榜样,进一步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形成良好的学风科研氛围,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服务。 

     

      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5名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公开答辩,结合申报材料和现场答辩表现进行不记名投票。最终,冯健等2名博士研究生拟获2020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接着,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审议了学院初评结果及初审推荐的材料。最终,肖静等48名硕士研究生拟获国家奖学金,周峰等164名研究生拟荣获“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史莎莎等61名研究生拟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曹为等3290名研究生拟获学业奖学金。

    审稿人:陈俊 喻发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