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审核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4-02-02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 李念)2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审核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姚槐应主持会议。

    姚槐应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克服困难,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审核工作。要组建专班,责任到人,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材料审核工作。要研透国家和湖北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政策,扎实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熊伦强调了学位点申报材料填写的具体要求和关键注意事项。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军龙就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审核工作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学位点的责任分工。

    各学院院长汇报了学位点申报工作最新进展。与会人员就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审核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院、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所在学院院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审稿 熊伦 姚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