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耘)319日,我校召开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姚槐应主持,各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与中科院在汉科研院所协同育人、研究生招生有关工作安排、省级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申报工作推进方案、一流学科建设总结及2024年计划等工作,相关学院院长汇报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最新进展情况。

    姚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一流学科”工作,即将成立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统筹全校资源对大学者、大平台、大成果进行投入。成立党委人才办,引进和培育第四层次及以上人才,为“一流学科”提供人才支撑。希望各学院围绕“一流学科”,有特色、有方向开展工作,产出标志性成果。(审稿 熊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