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4-01-23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 李念)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姚槐应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姚槐应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将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扎实推进;要组建工作专班,把握时间节点;要研透政策,高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研究生院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的沟通,加强对学院的指导协调和服务保障。

    研究生院院长熊伦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和湖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本轮申报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就材料填报的具体要求以及我校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政策文件,就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审稿 熊伦 姚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