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八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通讯员 郑新霞)5月31日下午,机关第八支部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导班子汪锋副院长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刘华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支部副书记陈俊宣读《机关第八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部署动员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支部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通过调研走访座谈,梳理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台账,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不贪多,重走实,推出一批创新举措,简化一批办事流程,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几件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好事,持续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水平。  (审稿人 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