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工作
学校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量:

学校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

   (通讯员 滕鲁迪)62日下午,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会在西北区办公楼3号楼3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朝娟介绍了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文件、评选条件、评选指标、评选流程和评选方式。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俊补充说明了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文件修订内容,并期望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对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审议学院初评结果及初审推荐材料,一致表决同意杨辉宇等59名毕业研究生拟获“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

李志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树立典型,营造氛围。通过对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表彰,树立典型榜样,进一步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营造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二是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和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三是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进一步规范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为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提供一个较为合理、全面、科学的评价方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要认真研究,进一步提升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的科学性。(审稿人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