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关于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值此秋季校园招聘的黄金时节,为了给广大用人单位和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的服务于贵单位选聘优秀毕业生,我校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2021915正式启动。贵单位可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b.wit.edu.cn/)发布招聘信息、申请校内宣讲。武汉工程大学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莅临学校选聘符合贵单位需求的优秀人才。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学校介绍

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化工为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2018年入选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化学、材料科学和工程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校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面向全国一本招生。2022届毕业生共计5933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共1187人,本科生4746人。

02.招聘形式及工作安排

1)专场宣讲会。96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wit.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预约至少提前7915开始接受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5个时段:

上午:8:30-10:0010:00-12:00

下午:14:00-16:0016:00-18:00

晚上:19:00-21:00(周日晚除外)

2)供需见面会(中、小型双选会)。学校主办或承办的各类供需见面会通知将提前发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双选会专栏,请及时查阅;学校热忱欢迎各级组织人社部门、人力资源主管机构及各集团公司进校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

3)学院专场宣讲会。用人单位如招聘专业主要涉及某一至两个学院,可直接联系所在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可更好地开展集中宣传。

4)线上招聘。线上双选会、线上宣讲会及在线招聘信息版块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线上招聘活动通过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wit.edu.cn/)、武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发布。

03.企业招聘注册指南

1. 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wit.edu.cn/,选择企业登录/注册;

2. 第一次登录需注册企业账号,填写单位基本信息,按照注册要求完整提供相应信息,提交审核;

3. 账号注册完成后由学校管理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开展宣讲会/双选会等招聘活动。

04.招聘宣传平台

为更好的服务用人单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构建了以就业信息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精准推送、LED大屏幕、QQ群推送等多维渠道的全方位宣传体系。

学校就业信息网及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宣讲会、双选会等安排;微信公众平台精准向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一教学楼LED大屏滚动播放每周宣讲会信息;QQ交流群及时转推用人单位招聘简章等信息。

有需要推送宣传的用人单位可提前3个工作日,将招聘简章、企业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以Word形式发送至witzjc@163.com。如您的图文已经发布出来,请一并提交图文链接信息。

05.用人单位进校要求

1.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向保卫处报备。

2.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

3.招聘人员来校宣讲前,须提供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的接洽函。招聘活动期间严格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情况等查验和信息登记,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

3.招聘会须提前至少30分钟进入场地布场,可在场地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4.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为宣讲单位安排就业助理,配合做好证卡查验、体温检测、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5.如用人单位因故不能到校开展宣讲活动,需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取消,无故爽约者,学校将限制其校园招聘活动。

6.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第一时间告知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并就近治疗。

06.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武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027-87001895

黄老师:1366727666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