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18034期: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量:

时间:5月11 下午2:00

地点:L1102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简介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是国内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生产领军企业,国内最具创新力医药企业之一,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医药工业前20强。秉承“服务社会,营造健康”的企业宗旨,豪森致力于抗肿瘤、精神类、内分泌、消化道、心血管和抗感染六大领域产品的创新发展,在美国新泽西、中国上海和江苏连云港建有研发中心,营销网络覆盖全国,重点产品远销10多个国家和地区。

至慧创研:瞄准世界前沿,聚焦重点领域,专注新药创制。豪森拥有硕士、博士在内的各类技术人才1000多名,与国内外知名研发机构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重点领域的产品研发水平与国际接轨,创新能力位居行业前三强,累计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20多项,申请国内国际发明专利300余件,申请和批准国家1.1类新药20余项,其中国内首个抗厌氧菌创新药“迈灵达”已成功上市。抗肿瘤药物“泽菲”、精神类药物“欧兰宁”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至恒品质:全员,全过程,持续改进。从严格执行标准、提高内控标准到主动超越国际、原研厂商标准,豪森制造精益求精、品质卓越。“泽菲”、“盖诺”两个抗肿瘤注射剂率先通过美国FDA认证。

至诚梦想:在致力于药物研发创新的同时,豪森积极传播国际先进的用药和诊疗理念,同时以教育、医疗卫生为主线投身公益事业,健康梦想不断照进现实。

至远未来:豪森将秉承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理念,加快高端人才、创新科技、精益智造等发展要素汇集与融合,与世界医药同行一起,携手并肩,砥砺奋进,共同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东晋路9号营销事业一部人力资源部(邮编222069)

联系电话: 18652102983(微信)  

   箱: 18652102983@163.com

公司网址:www.hansoh.cn

招聘岗位  

 

一.临床医药代表(销售)

-岗位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医学、药学、化工、生物相关专业优先;具有较强适应及抗压能力;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差旅补贴+提成

-工作地点:尊重个人意愿,结合市场需求,全国二级以上医院

-岗位职责:

1.负责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的维护与管理,达成销售目标;
2.开展学术活动,合法合规的向客户传递医学、产品信息;
3.拜访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学术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4.按照公司要求,推广公司品牌,提升豪森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二.学术专员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学历,药学、制药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通过CET-6;具有出众的演讲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PPT制作及EXCEL数据处理)。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市场部的策略及辖区市场情况,制定产品推广计划;

2、组织、策划、主持相关学术会议,提升公司的专业形象;

3、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公司产品及竞品的临床使用信息;

4、负责辖区产品知识培训、临床专家客户的协访及客户反馈问题的处理;

5、负责本地区市场学术资料的管理和分发

三.管理类岗位(全职或实习生,实习要求满三个月)  

-岗位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药学、财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较强的表达、沟通、组织及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

1、绩效:职能部门及营销区销售经理的绩效考核,薪酬分析及成本测算,绩效面谈;

2、人事:办理入职、调整、离职等相关人事手续,参与公司人事制度的制定与完善;

3、效能:掌握公司整体销售规模、架构、考核方案,与销售部门对接效能事务;

4、核算:收集、整理市场销售相关数据,并科学合理的挖掘利用;编报各类数据分析报表;数据校验、数据逻辑查错;营销数据考核测算

●福利待遇

--广阔的职业空间

尊重个人意愿,结合市场需求,全国二级以上医院

--“终身培训”的培训机制

从入职第一天开始为所有员工提供循序渐进和菜单式的培训体系。

--“唯才是举”的晋升机制

采用职位晋升和技术晋升的双通道晋升模式。

--“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

每月固定假期,报销探亲路费,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实习期抵试用期等。

--“完善优厚”的薪资福利

提供基本工资+差旅补贴+奖金,提供住宿,过节费,缴纳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公积金、子女医疗保险)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