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18042期: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量: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2日19:00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1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公司位于“皮革之都”、“观潮胜地”、“经编之都”浙江省海宁市,20分钟城际轨道直通杭州,40分钟高铁直通上海。 公司2001年成立,2008年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06),2018年投资建设年产11万吨差别化涤纶工业长丝越南(一期)项目。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公司产业拥有中国大陆最完整的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现有员工2500余人,年销售收入超30亿元。 公司努力以全球经营的战略思维、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领先的制造能力、卓越的企业品牌,致力于车用安全、广告材料与新材料三大领域建设,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车用安全、广告材料与新材料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招聘简章

关于海利得:
 

公司位于“皮革之都”、“观潮胜地”、“经编之都”浙江省海宁市,20分钟城际轨道直通杭州,40分钟高铁直通上海。

公司2001年成立,2008年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06),2018年投资建设年产11万吨差别化涤纶工业长丝越南(一期)项目。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公司产业拥有中国大陆最完整的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现有员工2500余人,年销售收入超30亿元。

公司努力以全球经营的战略思维、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领先的制造能力、卓越的企业品牌,致力于车用安全、广告材料与新材料三大领域建设,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车用安全、广告材料与新材料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我们有一个梦想:在我们能驾驭的汽车安全、广告材料以及新材料三大业务领域内,做专业的事。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深做透,发挥自身的比较优势。在给世界一线品牌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时,自身技术和规模能进入世界一流。在全球范围内,在核心素质、运营绩效和综合价值创造方面达到第一等水平。除了能达到规模化生产需要外,还要成为拥有自身雄厚的研发实力的企业,以此保证实现同客户的紧密配合,保证和满足客户的需求!

海利得正驶在高速发展之路,走向国际化之路;您正在寻找前程之路,我们等你共同启程未来之路。

招聘基本要求

应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品学兼优,思维敏捷,综合能力较强,英语优秀者优先。

所需专业:

今年校招共招聘105位应届高校毕业生,涉及多个专业,具体如下:

序号

专业类别

需求专业

职业方向

需求层次人数

本科

硕士

博士

1

材料、化工类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采购
营销
技术
质量
研发
管理

10

10

2

2

高分子物理

5


1

3

化学工程与技术

5



4

纺织工程

3



5

应用化学/分析化学

3

1

2

6

材料工程

2



7

质量工程

2



8

机械、电气类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采购
技术
管理

8

2


9

自动化

4

2


10

电气工程

4



11

能源与动力工程

3



12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3



13

营销、语言类

国际贸易

营销
管理

5



14

英语

15

市场营销

16

财务类

财务管理

财务
管理

2

2


17

会计

18

审计

2



19

管理类

人力资源

管理

2

1


20

视觉传播与设计

2



21

工商管理

2

2


22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师

2



23

软件工程

2



24

网络工程

2



2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



26

不限

不限专业

管理

5



合计

80

20

5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hr@halead.com,简历注明:姓名+高校+专业+职业意向

薪资:

  固定工资+绩效奖金+各类补贴;年底根据公司经营业绩、部门绩效、个人绩效享受年底奖金。

工作满一年可参加技术考评,通过后即可享受技术补贴(400-4500元/月)。

入职高校毕业生全年按照13薪进行发放,硕士研究生工作满一年后通过技术考评享受技术补贴且全年按14薪进行发放。所有高校毕业生通过工程师级别(公司内部职称)技术考评全年按14薪进行发放,通过高级工程师级别(公司内部职称)技术考评全年按15薪进行发放。博士研究生薪资面议,提供住宿及配备公务车。

福利:

1、 五险一金;

2、 考核奖金与优秀奖励;

3、 完善的岗位技能、技术培训与晋升机制;

4、 提供住宿(双人标间,空调、电视、热水器、独卫等);

5、 提供餐补;

6、 优秀旅游与高温福利;

7、 节日福利与生日礼品;

8、 带薪年休假;

9、 年度报销公司往返路费;

10、丰富的文娱活动;

11、达到主管级、公司评定的工程师级有机会获得公司股权激励。

职业发展:

  公司为员工提供五级双通道职业发展机会,技术人才通过技能等级晋升提高技术补贴待遇。

联系方式

人:姚经理

   话:0573-87989887  0573-87762116

   箱:hr@halead.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海宁市中国经编产业园区新民路18号

公司网址:http://www.hale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