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抽检
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抽取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量: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根据《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办法》(校研[2017]5号)文件精神,在导师代表和在校研究生代表的全程参与与协助下,对201712月及20186月授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了抽检,共抽取177篇学位论文 (具体名单见附件)。学校将按照回避本省专家原则,委托教育部学位与信息发展中心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议

学校自2015年开始实施校级学位论文抽检,抽检结果作为各学院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学科点评估与增列、学位点动态调整、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学院目标责任制考核、导师招生资格审定、招生名额分配等方面重要参考指标,在提高学位论文水平、促进学位点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激励、约束和监督保障作用。

 

   附件:2018年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名单

                                     

     研究生

                                        20189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