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转发: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量: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各学生班: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12日举行,其中上午开考四级(英语、日语、德语、俄语和法语),下午开考六级(英语、日语、德语和俄语)为确保我校笔试和报名工作规范、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四级【英语、日语、德语、俄语、法语】

六级【英语、日语、德语、俄语】

二、网上报名时间

1. 信息核对起止时间:3189:00至42日17:00 。  

(提示:报名开始前,只能核对信息,不能报名、缴费)

2. 报名缴费起止时间:3月26日上午11:00至4月2日下午17:00

三、报名对象

1. 四级:2016级(5年制学生)、2017级、20182019级在籍在校本科生,在籍在校研究生(包括2020级)。

2. 六级:2016级(5年制学生)、2017级、2018级、2019级通过四级的在籍在校本科生,在籍在校研究生(包括2020级)。

四、报名步骤

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kw.neea.edu.cn/Index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

1. 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缴费直接在国家官网进行;

  2. 网报步骤:(1)电子邮箱注册→(2)账号登录→(3)信息核对→(4)选择考试类别→(5)报名缴费。具体操作可参考附件网报操作指南》      

五、注意事项

1. 在学生信息核对时间内,请学生一定要上网查看自己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以免耽误正常考试,一旦缴费成功,所有报考信息均无法修改。信息有误的本科生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进行修改,联系方式:027-87993595;研究生的信息修改归口研究生院负责,联系方式:027-8134950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2. 身份证遗失的学生,请尽快办理身份证,考试时不得以身份证复印件、户口薄或其他形式的证明代替身份证原件。

3. 本校已设考点,在校学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

4. 网报时,建议考生使用google、火狐或者360浏览器。

5. 61日10:00以后开始学生可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六、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考试收费标准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鄂价费[2006]107号和鄂价费[2009]10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考试费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0元

                        教务处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