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及相关文件精神武汉工程大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确认方式为网上确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确认时间

2021年4月2-2021年4月7

提交材料

网报成功的考生通过邮件方式将以下材料发送到研招办邮箱(yzb@wit.edu.cn),邮件主题:报名号+姓名+2021年博士报名材料,所有材料放在一个压缩包内,压缩包文件名格式:报名号+姓名+2021年博士报名材料每一类材料须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并按照下面序号命名,例如:3身份证+学生证+本科学位学历证书等。

(1)网上报名时打印的《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一份,此表需要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

(2)两份攻读博士学位副高及以上专家推荐书;

(3)身份证、学生证(应届生)、本科和硕士学历、学位证书;

(4)硕士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在教育部学信网上进行学籍(应届生)或学历(往届生)查询认证,在教育部学位网上进行学位查询认证);

(5)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

(6)论文主要结果和详细摘要(应届生)或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往届生);

(7)政治审查表;

以上材料原件在招生学院复试时提交给招生学院。

、其它事项    

1.对于少数学历学位或身份等信息存疑的,将通知考生在4月9日进行现场核实确认。

2.未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本次报考无效,考生将不能参加初试。

3.学校将对考生提交的各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或者弄虚作假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考生初试、复试、拟录取及入学资格。

4.考试时间:2021年4月10日-11日,具体安排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5.考生如有疑问,考生可加入QQ群咨询(QQ群号820458890),也可拨打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27-87940025。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