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致报考武汉工程大学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0-02-03 点击量:

亲爱的考生朋友们

大家春节好!

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按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有序启动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初试、复试等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网站(http://yjs.wit.edu.cn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公布

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定会战胜疫情。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请安心备考,静候佳音!

咨询QQ群:338154385(报考硕士),308539047(报考博士)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