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及复试工作已经成。现将各招生学院根据考试及复试工作细则确定的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学校或学院反映。

武汉工程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电话:027-87195662邮箱:witjw@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电话:027-87940025邮箱:12060401@wit.edu.cn

说明:

1.拟录取名单由各招生学院确定,考生如对拟录取结果有疑问,请先向相关学院咨询和反映。   

2.正式录取名单需要报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经录取检查通过后确定。在录取检查过程中发现不合格者,由招生学院告知考生。请考生在领取录取通知书之前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3.拟录取的考生请按照学校关于办理拟录取手续的通知要求办理相关手续。请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上发布的信息。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