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武汉工程大学考点考生进场须知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量:

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考生进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到达考点时间

本考点设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考生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和考试要求,考试当天考生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楼栋(详见: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平面图)

2.考生入场核验环节

考生凭《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本人“湖北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卡(正常)、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外省行程,或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以及健康码或行程卡异常的考生,还须出示第一场考试前48小时以内湖北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3.考场查询

本考点将在12月24日12:00以后,通过研招网将考场及座位相关信息发至考生个人学信网账号,请广大考生及时查看学信网账号“消息中心”。建议通过微信绑定学信网账号,以便通过微信及时收到“学信网”公众号推送的相关消息。

本考点24日可现场熟悉考点环境,并12月24日12:00以后在四号教学楼、三号教学楼门口前公布每位考生具体座位信息,以便考生查询。

4.特别提醒

1)为了保证考生有序进出,请在检查人员检查前,做好材料准备特别是湖北省“健康码”(须显示完整考生身份证号和姓名“行程卡”勿展示其他时间查询结果的截图。

2)考生应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时均需佩戴口罩,接受身份验证时需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进入考点、检查点核验以及入场验证时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4)如因不遵守考点相关要求,导致耽误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承担。所有送考车辆和送考人员一律不能进入考点。

5)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6)请务必将手机等通讯设备放在考生物品存放处或将其装入考场准备的信封并存放到指定位置(手机要取消闹铃并关机)

7)根据天气预报,近期会大幅降温并将出现雨雪,请考生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有针对性的防范应对准备,出行要预留好时间,注意防滑,做好御寒保暖,确保安全出行、安全应考

预祝所有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