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导学关系建设月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量:

2019530日下午一点,艺术设计学院老师们、研究生和本科生一同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出席该活动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智力,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刘君、副院长邱裕、以及学院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活动旨在丰富本院研究生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展现学院导学团队良好风貌,树立研究生导学关系建设活动品牌,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工作职责

活动开始,学院书记院长程智力老师发表讲话,他很高兴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这样一场师生羽毛球比赛活动,他很支持指出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要有“球”,不仅是各种球类运动、更要对学习有要求、对事业有追求,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学院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增进师生情谊。随即,程书记、院长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比赛的赛制严格按照国际羽毛球比赛惯例,分为老师和学生两大阵营,五场双打比赛,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比赛的 过程也是紧张刺激,双方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比赛有来有回,最终导师组以50的成绩完胜学生组。最后双方握手结束比赛,充分的展示了我们导师和学生之间的融洽关系。

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师生颁发奖状和纪念品。本届导学关系建设月之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成功,为促进学院导师和学生之间关系融洽,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意义深重。

 

获奖名单如下:

程智力院长,王雅溪老师,邓俊峰老师,张茵老师,曾曦老师,邱枫老师,李月老师,万信琼老师,刘文老师,周月老师,孔权老师,刘炳端老师。

以及吴绮颖,黄思斯,廖粤,李佩,代全茂,汪勉,谢尔迪,周智明,杨美琪,易龙天,韩泽龙,辛智晟等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