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招生初试考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招生初试考试定于20224月23日进行。按照健康第一、公平至上、质量为先的要求,统筹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学科专业特点等情况,学校不集中组织考生线下笔试,初试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考核。

    初试内容为三个科目,分别为外国语、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每科满分100分。外国语科目考试由学校组织,闭卷考试,考试时长为60分钟。业务课一、业务课二的考试由相关学院负责组织,业务课一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长为60分钟;业务课二的考核方式、考试时长和办法等由学院自主确定,详见学院实施细则。

    外国语考试时间:2022年4月23日上午9:30-10:30;

    业务课一考试时间:2022年4月23日下午14:30-15:30。

    其他具体事宜请关注稍后发布的考生须知

    窗体顶端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