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献礼百年风华 记录最美时光” 第二届“我和我的导师”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届“导学关系建设月”系列活动方案》安排,为推动导学关系友好良性的发展,营造融洽导学氛围,树立教学相长、师生相宜、团队共建、和谐发展的良好导学关系典范,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决定开展“献礼百年风华 记录最美时光”第二届“我和我的导师”主题摄影比赛。

    一、活动主题

    献礼百年风华 记录最美时光

    二、征集对象

    全校导师和研究生(含博士和硕士)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四、作品要求

    1. 作品内容:围绕“我和我的导师”主题拍摄摄影作品, 作品可以从研究生生活、科研、学习等方面切入,展现研究生导学之间共同科研奋斗的美好时光,讲述温情导学故事。

    2.作品要求: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单张大小要求2M以上。作品主题明确,内容清晰,采用JPG格式,彩色、黑白均可。可以对参赛作品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须保留照片原始拍摄信息。每幅作品需要自拟作品名称,同时附作者姓名、学号(工号)、专业、联系方式,作品阐释说明(20字以内)word文档。

    3.投稿方式: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收齐后统一发到指定邮箱(邮件以学院为单位,邮件命名格式为:xx学院摄影作品汇总。)

    4.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1183442027@qq.com

    联系人:林孟雷

    联系电话:027-87195727

    5.作品上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20日

    五、活动安排

    1.各学院应积极组织本单位师生投稿,请各学院于6月20日前推荐优秀原创作品不少于10幅报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并填写摄影作品汇总表(见附件)。

    2.作品评审时间:2021年6月21日(周一)

    3.评审方式: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审相结合

    4.颁奖时间:2021年6月24日(暂定),且入选作品将在学校开办展览展出。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若干,二等奖若干,三等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以资鼓励。

    七、注意事项

    投稿作品需为原创,如遇版权纠纷所引发的责任均由作者自负。参赛作品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内容。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