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教务处: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量:

    转教务处: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各学生班: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12日举行,其中上午开考四级,下午开考六级。为确保我校笔试和报名工作规范、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和时间

    (一)CET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语种级别代码

    考试时间

    12月12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网上报名时间

    1.信息核对起止时间:9月28日9:00至10月10日17:00。

    (提示:报名开始前,只能核对信息,不能报名、缴费)

    2.报名缴费起止时间:9月30日11:00至10月10日17:00。

    3.补报名:11月21-22日(暂定,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报名系统仅开放针对参加2020年上半年(9月份)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在籍在校考生补报CET6笔试。

    三、报名对象

    1.四级:2016级(5年制学生)、2017级、2018级、2019级在籍在校本科生,在籍在校研究生(包括2020级新生)。

    2.六级:2016级(5年制学生)、2017级、2018级、2019级通过四级的在籍在校本科生,在籍在校研究生(包括2020级新生)。

    四、报名步骤

    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kw.neea.edu.cn/Index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

    1.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缴费直接在国家官网进行;

    2.网报步骤:(1)电子邮箱注册→(2)账号登录→(3)信息核对→(4)选择考试类别→(5)报名缴费。具体操作可参考附件《网报操作指南》

    五、注意事项

    1.在学生信息核对时间内,请学生一定要上网查看自己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以免耽误正常考试,一旦缴费成功,所有报考信息均无法修改。如果信息有误的本科生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进行修改,联系方式:027-87993595;研究生的信息修改归口研究生院负责,联系方式:027-81349501。

    2.身份证遗失的学生,请尽快办理身份证,考试时不得以身份证复印件、户口薄或其他形式的证明代替身份证原件。

    3.本校已设考点,在校学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

    4.网报时,建议考生使用google、火狐或者360浏览器。

    5.12月1日9:00后学生可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6.本次报名在9月考试成绩出来之前,请学生根据实际情况慎重对待。

    六、考试收费标准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鄂价费[2006]107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考试费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0元。

    教务处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