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量:

    通讯员 马科 郭燕)1月1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20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例会。副校长姚槐应主持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各学院(部)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槐应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不时询问,详细了解学院本学期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难点、痛点。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夯实研究生培养基础,注重研究生分类培养,稳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研究生院要加强与学院(部)、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快速有效推进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优化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设置,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增强目标设置的全面性、科学性、合理性提高目标责任考核质效。

      会上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徐建民就本学期工作进行通报;各学院(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副院长张俊就本学期工作安排、制订修订的制度文件及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培养环节各岗位负责同志汇报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

                             审核(熊伦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