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10-24 点击量:

    (通讯员 马科 郭燕)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20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例会。副校长姚槐应主持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各学院(部)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槐应认真听取了研究生院和各学院(部)的工作汇报。他指出:一要夯实研究生培养基础,把牢人才培养入口关、过程关、出口关。做好入学资格审查、学籍管理、学业预警、论文盲审、毕业答辩、论文抽检等重点工作,推进国际化培养合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二要强化导师责任意识,创造条件激发年轻人创新意识,产出高质量学术科研成果,助推支撑学科建设发展;三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研究生院要加强与学院(部)、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协调推进工作落实落地;四要强化目标责任考核,增强目标设置的科学性、合理性、针对性,切实做到约束与激励并重,权责利对等,确保守好底线,提高质量。

    会上校研究生教育督导何菊明就学位论文质量专项检查督导工作进行通报;各学院(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副院长张俊就近期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培养环节各岗位负责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审核 熊伦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