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量:

      (通讯员 刘华 马科)5月19日下午2:30,研究生培养工作例会在研究生院308会议室召开。各学院(部)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培养秘书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熊伦院长主持。   


      

    陈俊副院长分别就研究生招生、就业和毕业档案整理工作进行强调。他说,要认真总结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推进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突出优势特色,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帮助毕业研究生清醒认识疫情背景下就业面临严峻形势,利用访企拓岗等机会,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与帮扶,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要规范、高效做好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确保工作质量。

    接着,研究生培养方面教学运行与管理、质量项目改革与建设、学籍学历和学位与论文4个岗位的老师分别就当前工作的24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张俊副院长就培养方案修订(制定)、专硕派送、研究生一流课程建设、专硕调整专业领域、学位论文答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最后,熊伦院长总结发言,他将研究生招生工作和培养工作中重点领域、重点任务进行政策解读,并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议尾声,熊伦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全体对各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审稿 熊伦 陈俊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