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武汉工程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1-01-26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年快乐!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

 

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化工为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2018年入选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化学、材料科学和工程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校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面向全国一本招生。2021届毕业生共计5826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共1103人,本科生4723人。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尽最大可能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方便,为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提供周到服务,切实推动我校就业工作更加积极有序开展。我校计划于2021318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届时来校选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318日上午9-12

地点:流芳校区知博广场

 

二、报名方式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为: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入驻、申请武汉工程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即可。报名通道于38日关闭,之后学校将对参会单位进行统一审核。32日起开通咨询电话

 

三、用人单位参会须知、用人单位获得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所有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测温入场。参会单位自带展位海报,规格80cm*120cm,自带易拉宝、公司宣传单页。企业当日8:50之前入场完毕展位保留到上午10:00,过时不再安排。

 

、参会不收取会务费。学校为每家单位提供招聘展位一个、招聘当日中午工作餐两份。参会单位自行选择学校提供的协议酒店,食宿费用自理,也可自行选择其他酒店住宿。本场招聘会协议酒店信息如下:

 

1)和瑞宜尔酒店(金融港店)协议价 标准间199元 大床房189  

 

武汉市光谷大道金融港二路流芳大道12号(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西南门)

 

联系人:聂经理 18986164457 027-86636976

 

2)鑫阿丹园光谷国际酒店协议价 348元 (标准间 大床房)  

 

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112-188(光谷金融港对面)

 

联系人:徐经理18071551826 027-81626666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武汉工程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联系人:马老师 黄老师 何老师

 

联系人:027-87001895

 

学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

 

如因故导致招聘会举办时间和地点变更,学校将第一时间在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通知,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