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19004期:湖北省老河口市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争当中部地区崛起先锋,经老河口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数量及专业要求

(一)数量:引进50名紧缺高层次人才。

(二)专业及名额:经济学类8金融学类3管理2农业经济管理及植物生产类2;建筑2测绘类及数学统计学类2食品工程2名;计算机类财务会计类4名;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5法学类5;仪器仪表类2名;卫生类(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8名;其他类5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报考者应当2019年1231日前提供相关学历学位及教育部有关机构认证证书或职称证明,否则取消报考资格

(三)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1月25日以后出生)

(四)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规定的基本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4.已在老河口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职人员;

5.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政策待遇

(一)工资待遇。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除卫生类岗位外,其余人员统一分配到市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执行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按照事业单位管理相关规定和实际聘用岗位落实相应工资待遇。

(二)生活补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老河口工作期间由市财政给予生活补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每年给予36000元生活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每年给予24000元生活补贴。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

引进对象本人及配偶在本市无自有住房的由工作单位免费提供人才公寓,为期五年;其家属就业、子女入托、入学,按照有关规定优先考虑。

本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不设最低服务年限。

四、引进方式和程序

本次引进采取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不向报名者收取考试、体检等费用。

(一)发布公告。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襄阳日报、襄阳党建网、襄阳人事考试网老河口市人民政府网、老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老河口融媒体中心等各类媒体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2019年1213日止。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为老河口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符合条件人员可在报名现场领取《老河口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或登陆老河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hk.gov.cn)下载并填写《老河口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后,将报名表电子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相关职称证书等资料的扫描件(电子照片)上传到报名指定邮箱(lhkrcb2019@163.com)。咨询电话:19972283051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老河口市委组织部和老河口市人社局根据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资格复审:面试前,依据网上报名资料,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复审,报名人员须提供《老河口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一式二份,近期红底彩色免冠2寸照片3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相关职称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按不低于1:2的比例进行面试。若面试人数达不到1:2比例的,按照2:1的比例(每有2名面试人员确定1名引进计划)削减引进名额计划。面试开考前有2人符合条件,开考时考生缺考,允许1人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重点对逻辑思维、应变能力、语言表达、仪态举止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进行测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考察对象。根据各岗位面试成绩,按照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只有1人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直接确定为考察对象。出现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者考生自愿放弃情形的,据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组织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资格条件等。

(六)体检。考察结束后,组织考察对象集中进行体检。

(七)确定人选根据组织考察、体检结果,经集体研究后,确定拟选聘人员。

(八)公示对拟选聘人员在公告发布处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九)办理聘用手续公示结束无异议,由老河口市委组织部拟定聘用人员分配方案报市委审定后,由老河口市人社局下发聘用文件,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问题,相关责任人将受到严肃处理。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监督举报电话:0710-8512380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任何假借本次考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本公告未尽事项可致电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710-8223894

                    中共老河口市委组织部  

            老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