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计划
关于做好第十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量:

 

关于做好第十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

 

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全体研究生: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校研[2018]6号)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创新基金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项目质量,保证研究进度,现决定开展第十届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1月立项的第十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共计233项(项目一览表见附件1)及往年申请延期的创新基金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研究计划等。

 

三、检查方式

 

1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由指导教师审查,学院主管领导审核。

 

2、学院收齐《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中期检查报告》(包括电子版和纸质材料,阶段性成果材料附后),进行中期检查并汇总和整理规范,由学院妥善保存备查。

 

3、学院填报《创新基金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3),连同本次实际经费使用和报销情况(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于630日前送交研究生院备案。

 

四、经费报销

 

第十届立项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可报销资助经费60%

 

1、报销范围

 

项目调研所需费用(包括资料收集印制费、信息查询费、差旅费),与资助项目相关的实验材料或元器件费用,发表与项目相关学术论文版面费,参加与项目相关的学术会议费用,以及劳务费(不超过资助金额30%的)

 

注意:所有发票请以计财处报销规范开具发票,购买方名称必须为“武汉工程大学”,出票日期为2019年(2019年以前发票不能报销),打印复印费、耗材费、药品费等提供同单位加盖发票专用章的明细附件,必须实行公务卡结算或进行对公转账支付,使用公务卡结算的报销时需提供公务卡刷卡POS单原件及复印件。

 

2、报销程序

 

1)项目负责人准备好齐全发票材料,将符合规定的发票按照财务处要求粘贴,并附发票真伪查询结果(新版报销单及粘贴附件具体要求请咨询财务处)。发票背面由经手人和证明人签字。

 

2)项目负责人将粘贴规范的发票材料及时送交学院,学院审核确认无误,由经费分管领导授权专门一位老师登录财务系统做好报销单据,打印出来附在发票材料前面,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交由学生本人送交财务,或学院集中收齐后一起送交财务。

 

3、报销时间:各学院应于630日前基本完成本次中期检查经费使用集中报销工作。

 

 

附件

 

1、武汉工程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立项项目一览表

 

2、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3《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