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抽检
转发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量:

各学院(部):

   根据湖北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7-2018学年度硕士学位论文省级抽检工作已于近期启动,现将学位办通知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授位的硕士学位论文。重点抽检:研究生数量较多的导师所指导的硕士学位论文,近两年抽检“存在问题学位论文”导师所指导的硕士学位论文及所属学位点的硕士学位论文。

二、抽检名单。本次位办已抽取我校30名学生的硕士学位论文,名单详见附件2。请学院告知被抽检的学生及其导师,予以知晓此事。

三、报送工作。报送工作由研究生院按照省学位办的通知要求自行完成。

附件1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附件2  10490-武汉工程大学抽检名单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6日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