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武汉工程大学2019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各招生学院根据复试录取方案确定的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学校或学院反映。

监督电话:027-81349581/027-87195662

说明:

1.拟录取名单由各招生学院确定,考生如对拟录取结果有疑问,请先向各招生学院咨询和反映。

2.此名单为拟录取名单,正式录取名单需要上报湖北省招办和教育部,经录取检查通过后才能正式确定。如在审核中发现有考生资格审查不合格,将直接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在领取录取通知书之前保持电话畅通,预计6中下旬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

3.拟录取的考生请按照本网站后期关于办理拟录取手续的通知要求办理拟录取手续。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