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及湖北省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武汉工程大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查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bsbm/cjcx/

2.查询时间:20207713:30-72017:00

3.查询要求:考生本人凭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等信息自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     

所有成绩均已作了认真复核与校对,如考生对本人成绩仍有疑问,可申请复查成绩。     

1.复查申请时间:2020年7月7日14:00-20207816:00,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复查条件及规定:(1)根据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考生对评卷结果如有异议,可向我办提出书面申请,由学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查,考生不得查阅答卷。(2)外国语科目由我校研究生院组织专人复查,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科目由我校各招生学院组织专人复查。(3)复查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答题图像清晰度、是否扭曲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3.复查程序:(1)请考生规定时间内将《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及本人身份证扫描发邮件至12060401@wit.edu.cn),逾期将不再受理。(2)复核结果将通过我校研究生院网页发布。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