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定于2021年4月10-11日两天进行,考场设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一号教学楼1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窗体顶端    一、准考证打印

窗体顶端    网上报名成功,并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bsbm/),凭本人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打印准考证。

窗体底端    二、考试安排

窗体底端

时间

410日(周六)

411日(周日)

上午8:30-11:30

英语

业务课2

下午14:00-17:00

业务课1

窗体顶端

三、注意事项

窗体底端窗体顶端    1.考生凭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开始入场时间:上午8:00、下午13:30,且须接受金属探测器安检,经安检合格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查。

   2.请考生自备文具,文具种类要求为:2B铅笔2-3支或2B自动笔1支、笔芯1盒;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3支;橡皮擦1块;三角板2个(45度三角板和30、60度三角板各1个);无编程、存储及查询功能的计算器;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1个(禁止使用铁制文具盒)。不符合要求的文具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3.考场统一配备电子时钟、草稿纸、胶棒、剪刀等物品

  4. 考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7

  • 附件【考场规则.doc】已下载